美国猪肉“闯关”台湾 猪农盼有退场机制
日期:2014-04-08 09:03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猪肉闯关台湾、台湾养猪产业萎缩,台湾养猪协会有感近十年竞争力不足,近日完成养猪产业白皮书,建言五大策略,希望台当局帮忙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也希望台湾农委会能够比照十六年前,启动二次离牧,让想离开产业的猪农有退场机制。
  当时就是第一次离牧计划执行者的农委会主委陈保基昨天看完白皮书,明确表示离牧不可行。他说,当时台湾是面临口蹄疫、WTO双重打击,且当局不断在做产业提升政策,今年五月更将比照鸡肉,禁止冷冻、冷藏猪混充,已非常强烈支持养猪业。
  农委会首次离牧是在
1/6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尾页
返回 |  刷新 |  WAP首页 |  网页版  | 登录
06/27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