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到四川开展生猪屠宰管理调研工作
日期:2014-04-09 14:30
  4月2-4日,农业部兽医局黄伟忠副局长一行3人到四川调研生猪屠宰管理工作。调研组在成都市、乐山市的6家屠宰加工企业及屠宰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于4日上午,与四川省农业厅、商务厅和成都市农委相关处、站、所负责人及部分屠宰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省商务厅介绍了四川屠宰行业管理的历史、发展变化、现实工作情况、基本特点、典型工作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对四川屠宰行业管理情况作了汇报,屠宰企业代表在介绍企业情况后,对屠宰管理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黄伟忠副局长对前一阶段四川省商务厅、农
1/5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尾页
返回 |  刷新 |  WAP首页 |  网页版  | 登录
06/2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