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召开规范生猪定点屠宰座谈会
日期:2017-04-07 15:52
  近日,娄星区畜牧兽医水产局召开规范生猪定点屠宰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2016年生猪定点屠宰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娄星区畜牧兽医水产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兽医局、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领导、区动物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屠宰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去年,屠宰企业全面实现机械化屠宰和电子出证,面对新的运作模式和工作机制,企业加大了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改善检疫条件,动物卫生监督所驻场官方兽医认真履职,迅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与要求,双方共同努力为全区肉食品的质量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1/4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尾页
返回 |  刷新 |  WAP首页 |  网页版  | 登录
06/25 05:14